[食記]櫻桃泡泡(漢口店):下午茶、蛋糕熱食、吃粗飽 (已歇業)

生日時,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,過癮!



餐廳名稱:櫻桃泡泡(漢口店)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點我看地圖
電話:(02)2370-5045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-22:00,假日 11:30-22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下午茶219 商業午餐239 晚餐299


因為寶貝不愛吃甜食,所以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...

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櫻桃泡泡的下午茶吃到飽,

除了提供多種蛋糕、甜點外,還有提供許多熱食,而樣式比一般蛋糕吃到飽多!

這樣,像寶貝這種吃沒幾樣蛋糕就陣亡的人也可以靠著鹹食吃回本嚕~~~

於是,我們以為我慶生的理由,前去攻佔櫻桃泡泡^_^


上菜嚕!


蛋糕類












甜點類








熱食、熱炒、冷盤















感想


老實說,沒有想像中好吃,僅僅到達可以吃的水準。

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並不期望它好吃,但是有人吃到不好吃的東西還是很不開心。

我覺得蛋糕、甜點還OK,熱食好像只是把它煮熟而已...

不過,我覺得店家的訴求有關。

櫻桃泡泡提供多樣的餐點、寬敞的座位,加上價位、地點,

很適合同學聚會、朋友聊天、甚至小兩口談談心。

若想要品嚐精緻美食,我想這裡不是理想的店家,甚至可能會覺得是地雷店...

就像有人吃到最後開始拿相機拍著從世運買來的滷味,還一直流口水~~~



(因為拿著世運的滷雞腿,才讓她這麼開心~~~)


留言

  1. 其實這樣已經很豐盛哩
    可以吃很飽說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小咪:

    就是有人喜歡嫌東嫌西....

    不過,花錢吃東西本來就是要開心~~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