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皇池溫泉:湯屋也可以這麼大!(紗帽山溫泉)


人為甚麼要泡湯?人到底為甚麼要泡湯?

有時候,單純只是想泡個湯,舒服一下~~~

當然會選擇離家近的紗帽山溫泉,位於天母行義路一帶,

從我家到這裡只需要5~10分鐘車程。

重點是,這裡的泡湯價位普遍不貴,比起烏來、礁溪都便宜很多!

然而泡過春秋烏來,那種寬敞舒適的露天湯屋,自然也想在這裡尋找類似的泡湯環境。

最後,讓我發現這家「皇池溫泉」。




皇池的露天湯屋比一般湯屋大2~3倍,價位並沒有比較貴。

(行義路一帶的溫泉,價位都差不多,應該是有公定價。)

寬敞的泡湯空間,泡起來很舒服,又不會悶悶的!

雖然說是露天湯屋,可是原本透空的屋頂已經被封起來了。

(沒辦法,中國人都比較害羞.........)





(高級湯屋才有的獨立淋浴設備。)







(還有床,感覺就是一間小套房.....)



感想

之前在紗帽山溫泉泡湯的經驗,大多不是很好。

川 X,假日需要用餐才能泡湯,而且湯屋很小,泡久會悶。

X 崗,湯屋更小,只能泡1小時,而且會一直催人!!!

後來我朋友跟我推薦皇池,讓我發現這家俗又大碗的泡湯好所在。

當然,皇池的水準不能跟春秋烏來比,但這樣的價位已經讓我很滿意了~~~

這樣下去,我以後可能只想泡大間的湯屋。(胃口被養大了.........)


後記:


想要體驗高檔泡湯設施的話,有馬溫泉Motel 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它是一間Motel,附設有休息設施的湯屋,還不賴!

留言

  1. 小咪也好久沒泡溫泉了
    之前在烏來時
    那邊舊式湯屋也很小
    新建的湯屋
    會比較大一些吧??!!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小咪:

    你可以找找看,泰國有沒有溫泉~~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