褲子,很舊很破...

它是我的寶貝...



有件寬鬆的休閒褲,伴隨我很多年...

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又透氣,所以,我很愛穿...


由於褲子很大件,

變瘦之後,穿起來垮垮的,需要拿夾子繫緊。


某人趁我沒在穿的時候,偷偷拿起針線縫入鬆緊帶。

為了讓我穿起來更合身、更舒適...

縫好後,還用MSN跟我抱怨,被針扎到,手很痛。

妳痛,我也心疼...也伴隨著無限的感動~~~


後來,某日

妳拿起了那件褲子,看著已漸漸泛黃、黯淡、破舊的它。

對我說:

「你這件褲子這麼舊了,該丟了吧?」

我心想:

「怎麼捨得...         妳親手為我修補的,我怎麼捨得丟...」


連這件褲子都丟掉了,那還剩下些什麼?

我可以珍惜的東西,已經不多了...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