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貝理尼義式料理(館前店):豐盛的雙人套餐


傳說中的起司生牛肉



餐廳名稱:BELLINI貝理尼(館前店)
地址: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(館前12購物廣場B1)點我看地圖
電話:02-2388-8558
營業時間:AM11:45~PM11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約400
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以

用餐時間:08.10.31



說到貝理尼,我和寶貝最愛吃的義大利餐之一。

從餐廳櫥窗看到那超大碗的義大利麵樣品,會讓人毫不猶豫衝進去吃吃看!

(一般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麵都只有一點點,醬汁也不夠濃郁,完全沒有飽足感。)

當然,這種大份量是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Share,而不是吃粗飽。

因為主菜、醬汁、配料,以及麵條在選用上都很講究,可以用料好實在來形容~~~

然而貝理尼為了讓每個客人都能吃到更多菜色,推出了雙人套餐與四人套餐。

提供很阿殺力的全套餐,從前菜到主餐都有多種選擇,第一次看都會眼花。

雙人套餐只要835+10%,這樣的菜色、品質有這樣價位比許多吃到飽還殺!

(目前戰績,只有1次吃完甜點,其餘皆吃完主餐就陣亡....)

相較於古拉爵,我還是比較喜歡貝理尼。

古拉爵不錯吃,但味道很強烈,吃久會膩。

貝理尼口味清新但不清淡,吃到最後不會因為濃郁的醬汁覺得膩。

接下來,看看本次攻略的美食吧~~~



上菜嚕!



前菜,湯、飲料 

(玉米濃湯與羅宋湯,都不錯喝!)




前菜,香酥中卷、明太子洋芋泥 

(啊~~~就炸中卷,沒什麼特別,但不錯吃!)




明太子洋芋泥

(我最愛的烤洋芋泥,超正點!)




茄汁薄皮披薩 

(脆皮口感的義式Pizza。)




蘿勒海鮮蘑菇義大利麵 

(濃郁的蘿勒醬汁,配上鮮蝦、蘑菇,濃郁甜美的口感,但不會膩。)




(學料理新鮮人,用湯匙分裝義大利麵。)




主餐,烤雞腿排 

(寶貝最愛的雞腿,皮脆,肉也烤得很嫩,配上微酸醬汁,讚拉~~~)



甜點

巧克力蛋糕、原味起司蛋糕
(一口咬下,濃濃的巧克力味環繞於嘴裡,厚實的苦味讓人滿足。)




(原味起司蛋糕,淋上酸甜的藍莓醬汁,請不要讓口水滴下來。)




感想


餐廳裡,開放式廚房、燈光柔和的用餐環境、態度和善的服務生,都讓人覺得很自在。

這裡適合多人聚餐,也適合小兩口約會,我想每個人走出去都應該吃得很撐吧!

在貝里尼,服務生都有一個特點,就是需要用腦袋記下客人所點的各種餐點。

因此,你不會看見有任何一個服務生拿著紙筆抄寫點單。

還有,他們的現打的果汁飲料也不錯吃,但現在好像沒有列在雙人套餐的選項了。

在沒有找到更好吃又超值的義大利餐廳,我想貝理尼還是我們的首選!

(義大利料理的地雷實在多得可怕~~~)


留言

  1. 貝里尼,記起來。
    我總是喜歡吃洋蔥餐廳的義大利麵,也不錯,不過沒有洋芋泥,那個洋芋泥真吸引人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真好吃,企鵝的口水都快止不住了~~
    找臉盆去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被美食吸引過來了...
    貝里尼雙人套餐聽起來就好粗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焦糖:

    洋蔥我有吃過本店。(我妹在那裡打工!)

    我喜歡它的德國豬腳,但是味道這幾年有變差了...


    to 企鵝:

    我可以借你水桶~~~


    to 索尼斯:

    愛吃義大利餐的我,對義大利餐是很挑嘴的。

    建議可以去吃吃看,C/P值很高。

    ps:
    軌道的好友功能呢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