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噗:生日禮物就要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!


送給寶貝的第一個生日禮物^^y」


生日時,大家通常都會想要收到生日禮物,或是去慶祝一番。

為了要送人生日禮物,而特地去買禮物,總覺得刻意到有點奇怪。

如果沒有事先做好準備,打聽壽星的喜好,也不容易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(驚喜?)!

壽星與自己的關係更會讓禮物產生不同的結果,即使送相同的禮物...

(喜歡的人送和不熟裝熟的人送,感覺是完成不一樣的。)

很幸運地,如果生日禮物剛好是壽星想要的、喜歡的,那真得是一件讓彼此都很開心的事。

然而,驚喜是不能有任何期待......



Stage 1

某日晚上,我和寶貝逛公館商圈。

在東南亞戲院附近,逛到一家特別的飾品店,看到一個白色寶石手環,

寶貝眼睛一亮,馬上進去看~~~


寶貝:小寶,你看這個好不好看?

小寶:還不錯看啊!

OS:mm...出現敗家警訊,進入備戰狀態!!!

具有反光質感的白色寶石,表面覆蓋金屬雕花刻紋,

基本上是一件非常精緻的飾品,真得很好看。

接著,店員也上前來關心我們嚕。


店員:喜歡可以是戴看看喔!

寶貝:可以拿給我看一下嗎?

店員:好的。

店員打開展示櫃,將白色寶石手環拿給寶貝試戴。


店員:它還有紅色的款式。

寶貝紅色!!!

寶貝聽到紅色,開始放大她的小眼睛~~~

店員也很迅速將紅色寶石手環,拿給寶貝看。

同時,寶貝也換上紅色寶石手環,秀給我看。


寶貝:小寶,你看這個勒,好看嗎?

小寶:這個也不錯看呀~~~

寶貝:那你覺得白色好看,還是紅色好看。

小寶: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,比較特別。相較之下,白色就顯得比較普通...

OS:如果價錢可以接受,就買給寶貝。

於是,寶貝向店員問最關鍵的問題,價錢...


寶貝:小姐,這個多少?

店員:我們目前有在打折,加上會員折扣,只要4000。

我和寶貝聽到都嚇到~~~

寶貝經過一番思考後,很識相地將手環還給店員。

由於,店裡客人越來越多,店員自然沒有緊迫盯人。


寶貝:謝謝。

店員:不會。

當時,寶貝剛畢業,還沒找到工作,所以也不敢買這麼貴的東西。

走出飾品店後,寶貝仍對那個紅色手環唸唸不忘。


寶貝:花4000,買那個手環會不會很誇張啊!

小寶!!!

寶貝:喔...

OS:你不能買,沒說我不能買。哇哈哈~~~

走出飾品店的當下,我已經決定偷偷買下那個手環,

然後在寶貝生日時,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

隔天,禮拜一,上班日。

我趁中午休息,衝去公館那家飾品店,深怕那個手環被買走!

中午去時,還沒有開,於是下班馬上衝過去~~~

很幸運,沒被買走,於是這個生日禮物,紅色寶石手環到手。

之後,它一直存放在我辦公桌的抽屜裡,靜靜等待寶貝生日的到來。




Stage 2

在寶貝生日的前兩天,我下班帶著生日禮物回家找寶貝。

(因為寶貝生日剛好是假日,所以只好讓生日禮物提早現身。)

回到家時,寶貝正在等著我晚上一起吃飯。


寶貝:小寶,你回來拉,晚上要吃什麼?我好餓喔!

小寶:等等煮東西給寶貝吃!

我從包包拿出裝著生日禮物的紙袋。將它拿給寶貝~~~


小寶:寶貝,生日快樂~~~

寶貝:這個是...

寶貝看到紙袋上的Mark(飾品店名),好像就知道里面裝的是什麼...

從紙袋中取出飾品盒並打開盒子,她再也無法壓抑情緒,

抱著我,哭了很久~~~


寶貝:臭小寶,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,收到哭的拉!

小寶:寶貝乖喔。(奸笑中^^)

寶貝:你何時跑去買的?

小寶:隔天就跑去買了。

寶貝:啊不是,有人說不值得買,怎麼自己卻跑去買了。

小寶:不這樣說,哪來的生日禮物^^y

寶貝:心機好重喔! 你怎麼可以忍這麼久,裝作什麼事都沒有。

小寶:嘻嘻....(奸笑中^^)

生活中,花一點小心思,就能過得很開心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,別人的快樂不一定適合自己。

幸福不就存在於我們四周,只是需要我們看見它~~~



PS:

今年的生日禮物,當然也準備好驚喜。

不期待寶貝會比去年開心,對我來說,只是「Just Do it」。


留言

  1. 小寶很疼寶貝耶
    她好感動喔~
    小咪已經多年沒收到禮物了
    因為錢都是小咪在管
    花錢去買又捨不得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貼心啊
    繼續保持唷!!
    你滴寶貝才會有更多的驚喜...
    當然也會更愛你啦!! 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貴,不過心意更可貴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咪:

    禮物的珍貴在於心意,

    只是剛好我的寶貝喜歡的東西都比較貴一點....

    to Shelley:

    生活可以充滿驚喜,看自己用不用心而已~~~

    to 焦糖:

    真得很貴!!!

    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開心的笑容,要價4000 XD

    不過有時,花再多錢也買不到一個人的微笑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跟小咪一樣,
    錢都是自己在管,
    另一半很難變出這種驚喜哩! XD
    不過雖然如此,
    哈尼貼心的小動作,
    還是能夠讓我很感動啦~ =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要是對老婆這麼好

    他可能是先懷疑我在外面是不是有什麼"狀況" 了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Meson:

    一定是你平常對你老婆不好,所以她才會這麼覺得~~~

    該檢討了,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滿用心的生日禮物哦~~
    相信所有女生收到這份禮物,一定都會很感動的^ 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嗨~我媽媽要生日囉~可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,想要自己親手做,材料要很容易就有的材料,麻煩大大了,請趕快給我回應唷(在八月份以前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o 樓上:

    建議去台北後車站的小熊媽媽找找。

    那裡有很多手工飾品的零件,應該會找到你想要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挖~看起來都是好棒的生日禮物喔~

    希望大家生日也都能快快樂樂的^^

   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生日禮物!!

    就算是張小小的生日卡片,

   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