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文] Canon 6D 與他的女友 GF6


女友眼中的你....



以前覺得手機的照相功能越來越強大了,有必要買一台相機來佔背包空間嗎?然而,自從接觸了PS後製、修圖的工作之後,深深覺得手機照片的畫質不太夠。設計版面的時候,常常受到解析度的限制。

於是  我有了 女朋友6號


記得想追求更好,所以也順便換了很兇的車頭燈(12-35mm F2.8)有了女朋友伴隨我的這段時間,我用自動或半自動模式拍照。在某些環境下,顏色容易跑掉,甚至怎麼拍都拍不出想要的效果。

有一天,被雷打到,去報名了攝影課
第一次上課,老師得知我有想用一台正規的單眼相機,就理所當然地推薦了下面這台XD



在"內心深處"的"求知欲望"作祟,我透過特殊管道借來一台"全片幅單眼相機" Canon 6D + EF 24-70mm F2.8。接下來,我的部落格又多了一個新標籤"拍拍看"

希望透過觀景窗分享我所看到的世界。

當然 6DGF6 會成為好朋友,陪在我身邊。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