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張家清真牛肉麵館:牛肉麵、水餃,傳統老味道~@台北


【水餃午餐  旗艦版】



餐廳名稱:張家清真牛肉麵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1號
電話:02 2331 2791
營業時間:08:30 ~ 20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NT. 99~200
用餐時間:2014.02


念書時,第一次來光顧後,對這家的水餃總是念念不忘......

因為它讓我再度回憶起兒時的薄皮水餃,味道又更勝一籌。

雖然薄皮水餃已不在,但還是保留了幾十年來的老味道。

每次來台北車站,有機會就想來吃一次~







上菜嚕!


水餃套餐 旗艦版
水餃、鍋貼、酸辣湯
久久來吃一次,當然要好好滿足一下~



鍋貼套餐 經典版
小寶平常的點法是水餃or鍋貼,配上酸辣湯。
這個組合常去店家的老闆都會背了...



鍋貼
表皮硬度、脆度適中,肉餡不會太油膩。
同時,吃起來還有那麼一點點東北麵食的口感。


水餃
大SIZE的水餃,這裡的水餃10顆的飽食度等於一般店家的15顆。
厚實飽滿,肉餡鮮甜,一口咬下滿滿包覆我貪婪的嘴巴XD



酸辣湯
酸味很濃的酸辣湯,我喜歡。因為我不喜歡吃辣XD
不知道為什麼,水餃配酸辣湯就是這麼對味!!!



感想:

對 張家清真牛肉麵館 的感念 只有水餃,但這裡的牛肉麵也是強打的招牌(可加湯、加麵)。

現在針對上班族客群提供超值的組合套餐。(但那種份量,無法滿足我的胃...)

因此,午晚餐時段,雖然沒有爆滿或大排長龍,也一直有客人持續進來。

傳統的北方麵食、老味道,值得收藏於回憶與想念中...

(我對薄皮水餃有莫名的愛戀,可能因為現在很少見吧。)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