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插畫]妳,永遠在我的歌聲裡

【說不想妳是騙人的...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媒材:彩色墨水、色鉛筆、粉彩、古典鋼筆(文字, 線條)、Illustrator(後製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說明

妳存在,我深深的腦海裡,我的心裡,我的歌聲裡。

轉眼間,看不見妳,而妳依舊活在我深深的回憶裡。

回不去了...   也沒想要回去...

妳已成了唯讀的記憶,刪不掉也抹不掉,就這樣占據我的儲存空間。

希望我們都能過得更好,好好地生活下去~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