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短文]夢境,紅色

「珍惜,幸福不知何時會結束...」




幸福的時光,只剩最後短暫的幾分鐘。
之後,她將離我而去,劃下生命的句點。
我很珍惜,緊緊抱著,捨不得離開...

「小寶,我好冷喔...」
  寶貝語氣虛弱,聽了好心疼。
「寶貝乖,我抱抱,等等就不冷了。」
「好~我乖...」
寶貝怕冷,躺在我懷裡,特地披上她最喜歡的紅色外衣。
「寶貝穿上這件外套,很好看唷~」
「看不到...好黑喔,不開燈嗎?」
陽光卻無情地照亮我臉上的淚水...

該止住了!  要開心地陪著寶貝。
「這是寶貝最喜歡的鮮紅色唷,穿了變超正。」
「你騙人,我現在一定很醜XD」
「和我在一起,開心嗎?」
「開心,謝謝小寶,有你在身邊,真好~」

睡著了,寶貝還是睡著了...
「有寶貝在身邊,我也很開心、很幸福~」



後記:
少數停留在記憶中的夢境,深刻到想把它寫下來。
主女角是誰? 我自己也不清楚,也沒有印象XD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