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隨拍]戀愛了,腦海裡都是妳的影子...

2009-01-27 _ 士林官邸158 _ 熊熊.JPG

「熊熊想我,我想熊熊...」



雖然,我們分開了。我知道我們還是想著彼此。
那段不短的日子,我們都曾快樂過。
有了妳的伴隨,我的路走得很自在~~~

謝  謝


下一站,我選擇了
不起眼的外表,也沒有高貴的身價。
而,我們相識、相惜,帶我走出了傷痛...
或許緣份來晚了,
我想......這次牽著她的手,我會緊緊握著~~~
然後,

在網球場上,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,大殺四方。

享受著揮擊的快感吧~~~

DSC02508.JPG

「我們認識10年,最近開始交往。」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