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蜂大咖啡:好喝的咖啡,底加啦!@西門町

看起來像雜貨店...


餐廳名稱:蜂大咖啡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
電話:02-2371-9577
營業時間:08:00~22:30
價位範圍(每人):200左右
推薦菜色:峰大水滴冰咖啡、愛爾蘭冰拿鐵、波士頓派



炎熱的夏季,假日就是要該找一間有「冷氣」咖啡廳,

度過悠閒地下午~~~

然而,萬惡的星巴克,居然又推出咖啡買一送一的活動。

這樣讓假日爆滿的情況變得更可怕。

於是,我不得不轉移戰場......

無意間,來到完全沒有cafe fu的咖啡廳......



前場:



店面,咖啡相關用品的專賣店。




老闆用夾子把配咖啡的餅乾一片一片放進罐子。



 

冰滴咖啡耶~~~




烘咖啡豆的機器 







哄咖啡豆的同時,老闆把不好的豆子挑掉。




這些咖啡豆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唷~~~)




聽說,這是以前煮咖啡用的機器。






後場:



店內與2F為咖啡廳,提供好喝的咖啡。










看到這麼大的波士頓派,就忍不住想點一塊來吃!!!



峰大水滴冰咖啡、愛爾蘭冰拿鐵、波士頓派






吃起來,也很好吃耶。用料實在,沒有偷工減料!!!






感想:


首先,感謝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活動,

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家不起眼的咖啡店,喝到這麼特別的咖啡。

愛爾蘭冰拿鐵,味道很特別。

濃郁的咖啡加牛奶,帶點白蘭地酒香,喝起來很順口。

大號的波士頓派,吃起來綿綿密密,加上微甜奶油,

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往嘴裡送。

峰大水滴冰咖啡,喝下去就有一股濃濃的咖啡味環繞在嘴裡。

讓我覺得一般喝的咖啡就像是酒精濃度低的啤酒...

重點是,這裡的咖啡,其實不貴。(比星X克便宜一些...)

如果這裡有提供插頭與無線上網,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到星巴克了~~~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