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噗:看到喜歡的包包就想買...

我的寶貝、我的老大


女人真的是一種神奇的動物。

遇上某些狀況下,完全不能用常理去判斷他們的舉止與選擇......

他們總是有無數理由,告訴你為甚麼要買XXXX。

認識的女生多了,和寶貝相處久了,發現...女人對包包完全沒有抵抗力!!!



Stage 1

寶貝在一次德國出差,毫不猶豫地帶了一個美洲豹回來......

回到家的第一天,他把這個美洲豹彩繪的手提包包秀給我看。


寶貝:小寶,你看,好不好看~~~

小寶:德國的戰利品嗎?不錯看呀。

寶貝:你看它的圖案漂不漂亮?

寶貝:這是這個品牌設計師的女兒設計的,所以跟品牌原有的風格不太相同。

寶貝:很特別吧!!!

寶貝:好不好看嘛?小寶~~~

OS:看到這個包包,當下,我只想知道多少錢買的...

小寶:多少錢?

寶貝:在歐洲買名牌包包都比台灣便宜,大約便宜6成喔!

寶貝:我經理也覺得很好看,一直慫恿我買...

OS:打算想轉移焦點嗎?

小寶:多少錢?

寶貝:不記得勒,差不多230歐元吧...

小寶:mm....快一個月的薪水,瞬間蒸發......

(當時匯率約1:50)

寶貝:幹麼這樣...它真得很好看嘛!!!



Stage 2

某日我們走在東區的街上,經過一家精品店。

只是匆匆一撇,寶貝瞄到櫥窗擺著一個大紅色包包。

毫不猶豫,寶貝馬上衝進去,請求店員拿給她看。


寶貝:小寶,你看,好不好看?

小寶:mm......還好耶......

寶貝:是喔,我覺得很好看耶。

小寶:.......

寶貝:不管,我要買了!!!

寶貝很迅速地拿去櫃檯結帳。

(紅色是寶貝的最愛,所以抵抗力也是最低的....)


OS:還好不貴,3位數而已...



Stage 3

某日下班,走在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。(因為要吃晚餐,不得已走進百貨公司...)

寶貝看到一個淡粉紅色手提包,馬上靠過去,拿起來看看。


寶貝:哇,小寶,你看這個包包好不好看?

小寶:mm...不錯看呀!

小寶:多少錢呀? 500內,考慮一下~~~

我拿起商標看著標價,NT.3000


小寶:3000...,再聯絡~~~

寶貝很識相地,看看其他款式的包包。

接著,居然在另一邊發現新獵物,桃紅色手提包。


寶貝:小寶,你看,這個好不好看?

小寶:不錯看啊!

寶貝:我很喜歡這個顏色,跟我的皮夾一樣耶~~~

小寶:我知道啊,你的桃紅色皮夾。

這時,眼尖的銷售員走過來。


銷售員:我們這款有在做特惠喔,買包包加皮夾只要3000。

小寶:哇勒,也是3000....

銷售員:不然,如果只買包包的話,算你們2000就好。

寶貝:可不可以買......(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)

我很鎮定地將包包放回去。


小寶:當然,不可以啊!

小寶:謝謝。(我對著銷售員說)

寶貝:為甚麼不能買?它跟我的皮夾很配啊~~~

寶貝:可不可以麻~~~(以下對話為本句 x N次.....)

最後,總算安然度過,很順利的回到家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!


OS:我要為了我將來著想啊~~~



PS:

想分享一些平常生活的趣事,稍微倣傚一下藍大爆料的模式。

如果覺得侵權,請告知,我馬上進行調正^^"


留言

  1. 包包貼出來分享膜拜一下吧?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焦糖:

    由於關係到個人生命,所以還是不要公開的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1. ( os 省略).

    2. 它不是那種低俗的單純豹紋.
    那個叫做"美洲豹彩繪圖案"
    不叫做"豹紋彩繪圖案"
    (上一個說她以為我是買豹紋包的同事,已經在山谷下了)

    3. 會買不是因為它是名牌,我不追名牌的,特別是logo包.
    那個叫做 "設計". "設計",你懂不懂呀你...
    就是別人看到會說 : oh, 好漂亮唷.
    而不是說 : oh, 名牌的耶.

    4. 會讓我下手的原因, 是因為:
    第一:設計感 (簡單,大方,真皮,有質感,不複雜)
    第二:色彩 (鮮艷,亮麗,更何況還有我最愛的豹.)
    第三:特別性 (台灣不賣這一系列的產品,國外限定.)

    開什麼玩笑,全台灣就這一隻豹.別人看也不知道它的牌子是啥,這是重點.我又不需要強調我背的是什麼包.

    就是那種.. 那種.. "啊, 我國寶咧"
    哎呀,你們男人不懂的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�A�n,�A�n�ڤU���h�A�R�@���^��.

    ��.. �R�ӷ�l�n�F,�j�H�ڤ]�Z���w��..
    ���n���n.. �٬O... (�l����~~)

    �հհ�~~ �հհ�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亂碼翻譯:

    再吵, 再吵我下次去再買一隻回來.

    這次要買什麼咧? 嗯, 我想想..
    獅子? 嗯,還是象好了? 大象我也蠻喜歡的..

    不要不要.. 還是.. 嗯... (奸笑中)

    啦啦啦... 啦啦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Sunny:

    忘記吃藥了嗎?

    我把豹紋改成美洲豹彩繪了.....

    我沒有說你是因名牌而敗家的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啦啦啦...
    醫生沒發藥呀!

    嗯...
    你是沒有說呀, 所以我要自己掃毒. 哈哈哈哈...
    (PS.是不是有愈描愈黑這句成語可以用?)

    =.= 哼~
    哎,你看. 你的GOOGLE AD.都是名牌包的廣告耶..
    (PS.哇咧OOXX的..)
    (PS.嗯.. 這樣敗家的機會大增唷!! 帥!! 連出國都不用了!!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是女人,一樣超愛買包包咧 = ="

    但對我來說,是一直找不到最最鍾愛的,所以就不停的買,之前大學時用的包包就用了三年,超愛它的,可惜是屬於校風型的包包,出社會就不想拿它了,可是一直沒丟掉,超愛的咧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寶貝喵:

    沒有你們這群愛包包的女生貢獻,台灣經濟應該會跨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切‧‧這麼愛買,台灣經濟一樣沒起色丫 = ="

    最近看新聞都會一直搖頭咧!唉‧‧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寶貝喵:

    我的意思是說,沒有你們這麼愛買,

    台灣經濟會更慘!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