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流浪觀點:文藝Cafe,經典咖啡香@台北士林


文青 Only

餐廳名稱:流浪觀點 Vagabond Cafe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13號
電話:02 2831 1195
營業時間:14:00~00:00(平日)、12:00~00:00(假日)、周二公休
價位範圍(每人):NT. 150~300
用餐時間:2016.06



幾年前,偶然來到這家店,點了一杯咖啡。結帳時,老闆說下次可以試試他們的餐。於是,N年後,我來吃流浪義大利麵了......



上菜嚕!


天使義大利麵(雞肉)
白醬義大利麵,雞肉好大塊。醬汁濃稠度較低,鮮奶油香味較淡,但吃得出來有多種香料相佐。麵條硬度適中,白醬也有入味。難怪老闆會推薦我可以點餐來吃。這盤我吃到剩醬汁,差點連醬汁都吸乾。(我絕對不是因為很餓!!!)



天使義大利麵(雞肉)




摩卡奇諾(冰)
咖啡、可可、鮮奶油之間,調配的比例屬於我喜歡喝的摩卡。摩卡就是要咖啡中嚐到可可的苦、鮮奶油的甜。很多地方的摩卡喝起來就像杯特調咖啡,很久沒喝到好喝的摩卡了,感動。



摩卡奇諾(冰)




感想:

來到這裡彷彿置身古董老店,歐風木質桌椅、復古檯燈、實木書櫃,一整個充滿濃濃文藝氣息。坐在這裡,感覺自己是徐志摩,好像可以寫一些什麼。(結果什麼都寫不出來XD)
文藝Cafe,當然就定期會播放一些影片,也提供一些調酒,晚上來這裡小酌也很OK。老闆也很隨興、健談,這間店應該是開來交朋友的。
老實說這種隱藏在巷弄的小店很適合下午來這放鬆、紓壓。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