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魚片,人生美好

餐廳名稱:三多屋爸爸嘴 一番美食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1樓
電話:02 2555 7708
營業時間:11:30~20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NT.200~500
用餐時間:2016.05







有時,走著走著就會發現好料就在眼前。


上菜嚕!

全鮭蓋飯
主菜是鮭魚生魚片、鮭魚卵。配料超豐富,包含玉子燒、蟹肉、黑豆、海菜。飯量不多,一整個被配料壓在底下喘不過氣來。每種配料的味道都很明顯,但又搶走主菜的鮮甜。吃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,口味不重不輕,大滿足。

▲附湯(味增鮮魚湯)
味道調和得很好,喝起來很輕甜爽口,喝多了也不會覺得膩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魚肉有魚刺......(好啦,是我自己懶得挑XD)

▲甜點(果凍)
不知道為啥,吃完全鮭蓋飯、喝完湯,果凍吃起來也特別好吃!!!


感想:

點餐方式很特別,店員會先確認座位才開始點餐,點完後必要坐到店員指定的座位。也許是避免有人亂佔位子吧。用餐環境不算舒適,除了吧台,其他座位都在騎樓走道上。專程來吃好料不錯,朋友聚餐可能就不太合適了。
這裡算是非常本土的日本料理店,不走高級精緻路線,但可以讓你吃得很滿足~~~

▲眼前這麼多塊魚肉,好想都吃掉喔XD





Relate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