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土城豆花伯:豆漿豆花,微甜不膩


來推薦一下最近常買的豆花店,土城豆花伯

老闆娘會在你等豆花裝好時,先給你一小杯綠豆或是薏仁,消暑一下!

看到他們有在賣豆漿,於是我靈機一動!

請老闆娘裝豆花時,用我們家專用的吃法,豆漿豆花


店家名稱:豆花伯
地址:土城市,青雲路與清水路交叉口附近。
電話:0926388929
營業時間:約10:00~21:00
價位範圍:豆花、嫩仙草,一律30NT


微糖主義

糖是血管殺手,少吃甜食成為健康的飲食習慣。

但是對於愛吃甜食又重視健康的我,當然會選擇半糖,甚至微糖的甜食~~~



市面上賣的豆花,因為糖水的關係,都很甜。

吃完,嘴巴都會有一種黏膩感......

於是我的天才媽媽發明一種新吃法,豆花+低糖豆漿。

豆漿豆花的全新組合,吃起來不會太甜,反而更加爽口!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將豆花吞入口中,加上純正濃郁的豆漿,

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碗...吃完也不容易讓嘴巴產生黏膩感~~~



豆花伯的豆花很Q,吃起來很有口感,也沒有怪味。(有些豆花會有燒焦味)

豆漿甜度不高,適合我這種微糖主義者。

豆花的配料,多少都會有點甜度。

因此豆花與配料一起入口,也不會有單喝低糖或無糖豆槳的怪味道。


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素,相信不用我再多說。

甚至有研究報告顯示,依據亞洲人的體質,豆漿的養分比牛奶更容易被吸收。

所以我曾經有一陣子主打豆漿,狂推我的親朋好友要常喝豆漿(無糖最好!)


留言

熱門文章